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行山鬆一鬆


天氣很乾燥啊!
已感到秋天的氣候了...
但中午仍是酷熱
也得舒展一下筋骨
不可偷懶啊.......
一如以往的路線行山去



接近高處的景色


不知見到這巨宅多少次了
這趟還是第一次拍下
被樹林包圍的感覺怎樣?


臂灣已伸展至如此寬大
大樹究竟在這裡住了多久?


看到老伯提着已盛滿水的桶下山
天天也是如此嗎?



11 則留言:

  1. 很美的環境啊啊!港島線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天氣到山上很舒服...這段便是在我家附近, 帽子跟水便可出門, 不須任何交通工具, 應屬於西貢區吧! ::_1573

      刪除
    2. 應該?哈哈!
      西貢是行山的首選。等狀態好些,我很想再走大浪灣那條線。麥徑1,2連走,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應該?哈哈!
      西貢是行山的首選。等狀態好些,我很想再走大浪灣那條線。麥徑1,2連走,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雖然西貢離虎兄住處有一段距離, 但有志者, 一定可以成功的!
      仍記得那些年....一群無知的少年行經西貢 - 赤徑, 在那烈日當空的炎夏差點兒中暑呢! ::_359

      刪除
  2. 西貢山徑好似 環景好寧静......! 想當年... 我都好鐘意遠足 行 "麥xx徑", 我就约成班朋友一齊行; 行完一齊食飯~ 好開心架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裡真的太寧靜了, 尤其在星期天格外明顯! ::_370
    跟大班朋友遠足行山真的是一項很好的活動, 但現在要約齊人恐怕不那麼容易, 假期往往是他們最忙的日子! ::_2219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以前成日行山,受傷後只可以行最近又容易的,我痊癒一定要再行番山,我覺得帶小朋友去行太有意思,你講得對,現在約齊朋友去行無咁容易,大家都忙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女人, 慢慢來....行下公園也可, 做完手術要等身體適應和復原才開始啊!
      ::_1575

      刪除
  5. 景色真漂亮, 我家附近也有一條短短的行山徑, 很旺的, 每天也有不少人推著大小水樽去取山水 ~
    秋天天氣好, 看來我也要去行一行了 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附近可行山就最好了, 方便不用搭車嘛! 對呀, 我每次也見人們拿着一桶二桶落山! 很重啊!

      刪除